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黑鸛媽媽的舉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鸛媽媽的舉動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黑鸛應該也算是鳥類的一種吧!那麼,它到底又有什麼奇特之處呢?

  今天,我在網上看到了這樣一個視頻。這個視頻就是關於黑鸛的,原本我以為這應該只是一隻普通的鳥罷了,有什麼奇怪的呢?而當我看完這個視頻之後,被黑鸛的舉止深深地震撼了!原來,這隻黑鸛剛生了一窩的崽。而其中一隻小黑鸛不幸夭折了。那隻黑鸛媽媽看着那隻逝去生命的小黑鸛,非常的悲傷!但無論它有多痛心,也沒有辦法。於是,它用嘴叼起那隻小黑鸛的屍體,想要往下扔,它試了幾次,都沒下定決心。最後,它又把它放到了鳥巢旁,看着它。又過了一會兒,它思考了一會兒,不知怎麼地,它又叼起那隻小黑鸛的屍體,想要再一次地往下扔。可是,它又試了幾次之後,最終還是沒能狠下心來。於是,它又緩緩地放下那隻小黑鸛的屍體,靜靜地看着它,那眼神里充滿着多少的不舍,又是那麼的無奈啊!

  我猜想,也許它們在一般情況下,如果發現自己的寶寶不幸不能存活下來,就得把它扔掉。可是,這隻黑鸛媽媽實在是不忍這麼殘忍地對待它自己的寶貝,於是,才會有那樣的一幕。可見,這個母愛是多麼的偉大,看得只讓人催淚直下呀!

您正在瀏覽: 黑鸛媽媽的舉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鸛媽媽的舉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