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當”和事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和事佬“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當“和事佬” 

  前一段時間,媽媽和爸爸經常吵架,我很害怕,但我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有一天,我中午放學回家,一進家門,就聽見了鍋、碗、瓢、盆的交響曲,我一看,是爸爸笨手笨腳地做飯,這時,媽媽打開門,換上拖鞋,進了屋。爸爸責怪的話就向媽媽拋來:“你今天怎麼回事?回來的這麼晚?害得我做飯。”“哼,我還嫌我回來得早呢,早就該讓你做飯了!”“哼,你還有理了?是不是,啊?”我一再勸他們不要吵了,可我發現,我的話都沒有起到任何作用;我飯也沒吃幾口,就哭哭啼啼的上學去了,晚上,我回到家,爸爸媽媽臉部的天氣預報告訴我:他們還沒和好,於是,我突發奇想:既然這樣,我為何不當一次“和事佬”呢? 

  於是,我找出爸爸媽媽的結婚證,念了一遍,見他們沒什麼反應,於是,我便說道:“無論是貧窮還是富有,你願意嫁給我嗎?”終於,爸爸媽媽耐不住性子了,說:“好,我們聽寶貝女兒的話,我們和好。”又說“寶貝女兒啊!你可真是我們的開心果。” 

  看!我終於把這場家庭危機給化解了,怎麼樣?你們是不是很佩服我呀。

您正在瀏覽: 我當”和事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和事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