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被人牽挂的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人牽挂的幸福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曾經的自己,這樣寫過幸福的定義,都說幸福是一種心態,可是自己卻常常心態不好!所以自己常常覺得自己過的不幸福!

  現在想一下,當時的自己真的是太過年輕,太過年輕的人大概就太過矯情,太過矯情的人,總是不知道什麼是知足常樂,也總是常常感受不到幸福!

  可是現在有的時候靜下心來想一下,自己真的是變了不少,有的時候感覺自己變得太容易滿足,變得也慢慢的擁有了幸福感!就是感覺生活中的那些點點滴滴,都值得我們去細細品嘗!

  最近這兩年和某人的生活一直屬於異地,雖然一開始感覺一個人在家守着孩子,有點孤單,但是漸漸的好像也習慣了這種感覺,孤單中帶着自由自在的感覺,挺好的!

  學生時代和婚姻生活接軌比較近,自己好像都沒有來得及享受單身的生活,就一頭砸進了婚姻的殿堂!現在想一下,生命大概都是公平的,現在的生活大概就是彌補自己之前的單身生活吧!自由自在的,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而且身邊還有小臭的陪伴,讓人時不時的感覺就這樣異地,其實也挺好的!

  可是自己在每次出行之前,也會在微信上和某人說一聲,大概也是一種習慣吧,每當這個時候,某人總還千叮嚀萬囑咐,一定要注意安全,雖然只是簡單的幾句叮囑,但是想一下還是覺得特別的暖心!

  大概現在的我們都過的太過卑微,或者說我們需要的真的太少,只是簡單的一句關心,只是遠距離的一種牽挂,都能讓自己感到特別的幸福!

  畢竟現在這個社會,每天吵架打架,鬧離婚,出軌的人太多太多了,相比之下,自己好像有個人牽挂,真的是一件特別幸福的事情!

  如果說幸福是一件特別微小的事情,那麼被人牽挂的感覺真的挺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被人牽挂的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人牽挂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