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理暗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理暗示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我從打開這個頁面開始的時候,你的心中就有一種緊張的情緒在,而且一直蔓延,從未舒緩。

  也許是因為你自己內心思想感情的催促和內心心理暗示的影響吧。

  我們可以走更遠的路,我們可以在這一條路上能看到更多不一樣的風景,也許那些人影綽綽的風景之中就有你想要遇到的那些人和事物。

  也許這些都只是盲目的猜測,需要你用實際行動來進行一場真正的驗證。

  每個人都在生活當中忙忙碌碌,每個人都在尋求一場心與心的交替和考驗。

  也許那些對於現在的我們來說並不是多麼重要,但是每一次你回去的時候一定也能夠看到那些屬於你自己內心的力量從那一瞬間開始就全部迸發炸裂。

  而他們的停留也只不過是休息一下,並不影響你。這條路上的進程的。

  我們也曾經看過那麼多的電視劇,也曾經學過那麼多的健美操和武術,可是實際上真的要把它們發揮作用到現實生活當中,難度確實可以想象的。

  我們也只是這樣簡單的在一個地方開始了一段旅途,只是在抒發感情的時候也會突然想到這一切都是脫離了實際的一種想象的形而上學。

  喜歡確實不可抑制,不可以隱藏的。

您正在瀏覽: 心理暗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理暗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