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認識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認識自己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真的特別的困,總是睜不開眼睛想睡覺,但是內心一直都在告訴自己現在不能睡,現在如果睡著了,晚上就睡不着了,那種失眠的感覺真的不是那麼好受的。

  然後我就想起來了,在家裡,我的父母是如何起早貪黑的起來幹活的。我就沒有理由這樣早睡晚起的弔兒郎當,生活從這裡以後也開始有一個嶄新的轉折點。

  在此之前,我們一直都非常擅長安慰自己,在這樣的環境之下,我們該如何健康又努力的茁壯成長。

  這好像從童年開始,我們就一直被灌輸着這樣的思想,不管最後長成了什麼樣子,他們都不會負責到底了。

  他們只是負責那樣一個階段里,我們的生長而已,卻從來都沒有想到過那樣思想灌輸進去之後對我們的一生會產生多麼大的影響啊。

  所以生活從一開始就是萬分艱難的,我們只是把他想的太好了。他並不是那麼的失落,不涉他只是比較複雜,只是綜合在一起的比較龐大的物體而已。就是這樣,我們看不清楚的時候,就容易對他產生很強烈的誤解,所以到現在才會有那麼多悲憤的情緒產生。

  通過反思這些東西在一定程度上我對自己又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了。

您正在瀏覽: 認識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認識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