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請務必保持善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務必保持善良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後來他們也來到這裡或者是過去的某些時光當中,對了,現在生以後的事業開始進行投票選舉。

  我只是在某些時候都是吃東西不太理解,更不能理解他們的思想模式。

  當他們說起負責人這件事情,我是真的沒有什麼好談的。

  其實偶爾會覺得莫名其妙。

  但是卻又不能有什麼大動作。假如她們根本就不會出現在這裡,我想太多的事情都很容易做。

  更何況,這些東西,就算是真的聽了,也沒有什麼意義。

  如果選擇用武力去鎮壓,我們根本就不在乎,這些到底能夠說明什麼。

  不論何時,請務必保持你的善良,尤其是在面對孩子的時候。

  假如她們從來都不在乎,那麼我想,這些問題也從來都不會變成什麼問題。

  只是當他們都假裝不存在,這也是一種解決問題的辦法吧。

  後來,後來。

  我看到了他們的眼睛,漸漸變成一種奇特的顏色。就好像是其他的物種,就好像並不屬於我們這個世界。

  假如,你一直都用自己的力量,在保護身邊的所有人,那麼他們的靈魂,估計就不會有什麼閃失,出什麼意外。

  是不是每個年輕的母親,都會把自己的孩子引以為傲,包括在遇到讓自己心動的陌生帥哥面前?

您正在瀏覽: 請務必保持善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務必保持善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