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花筒·大膽往前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大膽往前吧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萬花筒·大膽往前吧 標籤:萬花筒作文 一次大膽地嘗試作文

  2016年的十月份過去了一大半,天氣忽涼忽熱,我知道冬天快要來了。

  睡前看朋友圈時候,才發現一年一度的同學會在舉行,送走一批人又迎來一批人,兩年前參加時候會見到許多師兄師姐,後來再也沒有見到過。記憶猶新那時宿舍的同學忙着幫我挑衣服,送我到門口,然後又哄鬧着回去,那時我還穿着最喜歡的白色球鞋和白色短褲,還有黃色上衣,隱隱秋天的季節,宴廳里的溫度像是初冬,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着笑容,舉杯挨桌敬酒。

  慵懶的周末,無所顧忌地熬夜,作息不正,畫眉出門覓食,連口紅都懶得塗上。每天早晨的鬧鐘準時響起,沒有慌亂,沒有賴着不起床,還是要去看一樣的風景,走過熟悉的街道。在公交站里等待偶爾不準時的公車,車站裡還有每一天西裝革履的年輕人,排着隊往前走,偶然探頭伸望等待的一路車,我想他們是剛出來工作的年輕人吧。

  地鐵里每天早上都擠滿人,每個人低頭玩手機,周圍的世界好像與他們無關;還有很多人戴着耳機,各忙各的,一分鐘的時間也不浪費,這是我所見到的生活常態,重複,循壞。

  前些天,我媽知道我的日子過不下去,二話不說給我打了一千塊,一度以為我終能靠一己之力生存,後來我發現車水杯薪在這個城市裡可能連生活水平也會降低,開源遠比節流重要。作為小青年,除了不斷的說服自己努力在努力,還有什麼可以屹立不倒。從前已經回不去,也不可能回去,只能一路往前走。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大膽往前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大膽往前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