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成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或許在我的搜狗輸入法剛剛更新的時候,我根本就不知道他究竟想搞什麼鬼?也許只有我的手機連接到無線的時候才會有比較讓我滿意的速度,在我用流量的時候,總是感覺慢的要死。

  也許我們一直都在想着咋這樣的一種思想範圍之內,不斷的去鍛煉自己的邏輯能力和思維能力,可是到頭來自己熬了那麼多的夜,可是卻根本就沒有覺得這樣的行為對自己有什麼樣的收益。

  我曾經也在這一方面,這一個領域付出過很多的努力,可是當我真的把這些努力擺出來的時候,我又無話可說,因為這些都只不過是我自己安慰自己的借口而已,只是我自己欺人。

  也許真的只有睜開雙眼去看看別人的努力的時候去對比一下的時候,才會知道自己多麼的可笑。

  也許在真的不自信,非常自卑的時候會什麼樣的事情都沒有自信的。

  只是不管在做什麼事情都一味的責怪自己,無法接受自己。

  也許我們一直都會覺得在這樣一種途徑之三該如何去面對那種感受,就好像我們曾經一直在嘗試着新鮮的事物,可是卻不懂得對她負責任,也許這本身就是一種不成熟的行為。

  我們要一直都在不斷成長的過程當中。

您正在瀏覽: 成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