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原來愛是那麼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愛是那麼深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原本我以為生活是很簡單的,其實不是~原來生活是有那麼多喜怒哀樂。2008年9月13日在報紙上我看見了一條感人的報道事件。起因是這樣的“母狗被車撞死,公狗半步不離守候了兩天兩夜。”連續的兩天,石獅區寶島路一整條街的居民,都被這一件事所感動着。大約在9月11的上午在寶島路南洋路口,一條公狗正在守候着被車輪碾過的母狗。9月12日陽光直射寶島路南陽路口,長着乳白色毛的母狗,靜靜地躺在了馬路中間已去天國的路上漫遊着,公狗好像在叫醒母狗說“你還記得嗎?我們曾經在草地上奔跑過,在草地上一起打架,和主人撒嬌的日子嗎?你醒醒啊別讓我自己一個人啊,你走了我該這麼辦啊~只有我自己一個人,我要到哪兒去流浪啊,我要是遇到壞人該怎麼辦啊。”快醒醒啊別留下我,我求求你了快從天國回來吧~從11號到今天公狗已經守了2天了,好心人見到了在馬路上被車輪碾過的母狗就拿來了一塊木板蓋住母狗,又拿來了一塊石頭,有人說是不忍心在讓人看見母狗被車輪碾過盡的最後的一份力了。馬路的另一旁,離母狗的不遠處就可以看見棕褐色的狗就是那隻公狗它靜靜地趴在旁邊眼睛一直看着母狗,人走過,汽車開過,它傷心的抬了一下頭又默默地底下了頭。過了一會兒它又起來走了走,又來到了母狗的身旁用鼻子輕輕地嗅了嗅母狗它似乎以為母狗只是睡著了而已,但是它知道母狗在也不會回來了,它希望這只是一場較久的夢。聽在路邊的居民說在9月10日的時候是因為一輛開過來的車把正在溜達的母狗碾了過去就永遠睡在了車輪下......從那天起那隻公狗就寸步不離的守在了母狗的身邊不在離開,有的居民便拿來小凳子做在旁邊看着這一幕,有許多的人都猜想這可能是一對情侶。這有可能連人都做不到的事情可是小狗狗卻做到了,現在我才相信真情是偉大的,直到今天還沒有看到狗主人的出現大家想這可能是一對流浪狗,現在居民正在湊錢準備把母狗埋葬。我希望,小狗狗在天國的路上一路走好。也希望人們能善待動物,它們跟人們一樣有靈性。保護,愛護它們,一起和睦相處吧~

您正在瀏覽: 原來愛是那麼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愛是那麼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