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舒服這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舒服這件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好多人都問我最近在做什麼?因為在大家看來,我的服裝店轉出去之後,應該立馬找一個工作來做,畢竟像我這樣的經濟條件,是沒有資格在家裡閑着的!

  可是每次我都回答簡單的幾個字,在家養膘。好像除了這幾個字,我也再找不出什麼別的合適的答案,畢竟像洗衣服做飯,看孩子這些瑣碎的事情,每個人都在做,自己沒法給出一個特別不一樣的答案!又或者是自己找不出一個合適的詞語,來解釋自己這段時間在做什麼?

  就在剛剛,好久不聯繫的高中同學又問我最近做什麼呢?我說在家養膘!好友特別羨慕的說,你真舒服啊!不像我一樣,又得上班,還得在家看孩子!

  其實說實話,如果有可能的話,我也願意在外面去上班,畢竟我們走出去和身邊的人交流交流,才能夠知道外面的世界有什麼變化!人本來就是群居動物,如果一個人每天都在家裡獃著,時間長了,就感覺跟這個社會脫軌了!

  我笑着沒說話!因為無法跟對方解釋,其實我在家的日子過的也沒有他想象的那麼舒坦!也許在大家看來,在家的日子就是每天送了孩子,然後有大把的時間就可以用來玩手機,刷抖音或者刷電視劇什麼的,可是我突然想起來,自己一直感興趣的一部電視劇,看了三天,竟然沒有超過第三集!

  看電視超過20分鐘以上,就感覺自己有種犯罪感,不該把時間浪費在看電視,這麼無聊的事情上!

  雖然說寫作文是自己在家能做的唯一的事情,但是我也沒有辦法和大家解釋,其實在家的自己也沒有那麼舒坦,也沒有權限,他們想象的那樣,什麼都不做的,在家刷抖音,看電視劇!

  可是舒服不舒服這件事如人飲水,冷暖自知!自己知道自己的真實感受就行!也許沒必要跟大家解釋那麼多!

您正在瀏覽: 舒服這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舒服這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