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卑微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卑微的我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要是等我們真的不能理解一種思想的時候,你就會把自己身邊所有親近的人都拒之門外。

  或許那個時候天天向所有的人都覺得你冷漠無情,自私自利。監管你自己也很難過,想要用到他們,想和他們拉近距離,可是實際上這樣的你無能為力。

  自卑又偏執,這大概就是一種致命傷吧。

  也許當我們真的生活在這樣的一種情緒當中,被這樣的情緒靜靜包圍着,不管怎樣,我們都走不出去,別人的世界裡面。不管怎樣,我們都無法躲避自己的內心自責。

  所以不管怎樣,走到哪裡都是無底深淵和萬丈地獄。

  到底該怎樣才能夠選擇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還是說怎樣才能夠真的完整的操控自己想要的人生?也許這些情緒對於你來說根本就沒有一點好處,但是你卻變成了一個徹底無助的失敗者。

  要是他們在朋友圈裡發表的各種動態都是歌頌自己的成功,都是想要得到別人的讚賞,可是現在我連發一個朋友圈動她的勇氣都沒有,我害怕別人的點評,還怕別人評論我沒有勇氣去面對別人給我的那些道歉。

  雖然他們所有人都說往事如隨風飄散,可是我無法面對那個時候那樣不堪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卑微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卑微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