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尚且記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尚且記得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還記得你小心翼翼的模樣,那麼謹慎的喜歡一個人。你把回憶寫成了一本書,永遠都不會被忘記,永遠都不會埋葬在歲月的長河中。我想,你真的很幸福。

  而我,任由時光飛逝,帶走了我的過往,帶走了我的回憶。每天在夢中,也能冥思苦想,那一段傷情卻又不能心甘情願忘記的回憶。

  在你的世界里,是非分明,或許就是古代江湖中的性情中人。可是我,和你從來都不是生活在同一世界。

  可是有些時候,我很羨慕你,自帶光彩,讓人難以轉移視線。我曾經多麼想與你相識,介入到你的世界里,分享你的快樂,趕走我的孤獨。

  可是,最後還是失敗了。不是一個世界里的,果然不能強求,我們無法相融,無法打成一片,像他們那樣。

  北冥有魚,其名為鯤,鯤之大不知其幾萬里。化而為鳥,其名為鵬。

您正在瀏覽: 尚且記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尚且記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