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得一次雙人夾球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得一次雙人夾球比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不久,老師就在教師里舉行一次雙人夾球的比賽,同學們一聽,教室里立刻就炸開了鍋…… 

  老師講起了比賽規則:首先叫一組同學上來,然後兩位同學背對背地把球夾起來,繞桌子S行地走到桌子的那邊,然後再由兩位同學接着繞,如果用手接觸到球或球落地就犯規。看一看哪一組用最短的時間來完成,而且犯規次數最少,那一組就勝利。 

  比賽開始了,第一組的兩位女同學挺身而出,由於沒有經驗還有過於緊張,所以到桌子另外一邊時,就犯規了5次。兩位男同學吸取了女同學的教訓,他們接過球,夾着球慢慢走,犯規的次數明顯比女同學少了…… 

  經過三組的激烈競爭,終於輪到我們組了。我們組的同學似乎領悟到了夾球的技巧,前幾個表現的特別出色。輪到我和小岡夾球了,我的心此時跳得特別快,如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和小岡把球夾到背的最高位置,然後像只蝸牛一樣緩慢地向前挪動,剛到半路,球像個調皮的孩子在我倆的背上滾動,我不禁用手推到了背中心,好不容易熬到另一端球卻不聽指揮地從背上掉了下來,浪費了大家不少時間……。 

  最終還是我們組勝利了。我們還總結了夾球的經驗,一是兩人要配合默契,二是掌握球的平衡,只要這兩項做得好,拿第一不難。

您正在瀏覽: 記得一次雙人夾球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得一次雙人夾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