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記憶之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之光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仍舊清楚地記得我在上初二那一年,我的爸爸帶着我去買了一件保暖衣服。

  那個時候大概是我第一次去實體店買那麼貴的衣服吧。

  心中充滿了感動,總是想着回報,總是因為別人對自己一點點的好,就想着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可是後來上大學之後才發現原來那麼多人的價值觀都和自己不同。

  真心開始感慨教育的力量也許只是家教的體現,也許這是每個人的豐富發展學習和吸收的程度。

  我們或許根本就不知道未來到底往哪個方向去發展,但是我們卻可以預見的到當時那些你摒棄的自己,慢慢的都會變成了你自己喜歡的樣子,或者說是那些你從不願意去接受的討厭的自己。慢慢的也會變得接納。

  不僅僅是一個心態上的變化,而且是你內心成長的一個歷程。

  突然就想起在畢業的時候,學校老師最後開了一個校會或者是班會,他們對我們說,即便是你們離開了這裡,你們依舊要把這裡當成你們學校,你們的家,隨時可以來這裡看看,我們隨時歡迎你。

  可是他們說卻是這樣說而已,等我們蒸了得了空回到母校的時候,才發現門衛大爺根本就不會讓我們進去。

  原來那些客套話都是騙人的。

您正在瀏覽: 記憶之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之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