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考棄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考棄考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高考棄考 標籤:高考作文

  高考已經結束了,不知道眾多的高三同學發揮的怎麼樣,我有一個復讀了的朋友,他發了一條朋友圈說,考完以後想跳樓,不管他說的是真的還是假的,我都去安慰他了。

  畢竟成績還沒有出來,只是個人的感覺,沒出來最終的結果,不能喪失了信心。

  最近熱搜上還有一個復讀的考生,因為覺着第一天還是沒有發揮好,第二天還沒有考試的時候,突然心理崩潰了,民警趕忙進行勸導,讓考生繼續考試,可是考生最後還是選擇了放棄。

  網友對這位考生的行為進行了比較激烈的討論,一種是理解考生的做法,網友說沒復讀過的人不要來說這位考生,心理壓力有多大根本不知道。還有網友說,考生的行為真的是抗壓能力太小。

  其實我的看法是考生確實不該棄考,復讀的壓力確實是比較大,但是已經又重新努力了一年,還沒有進行測試,就提前放棄了,這種做法是不是有點像不敢迎戰的士兵呢,是一個逃兵,既然選擇了復讀,就應該會想好所有的壓力,只差一搏的時候選擇了放棄,真的沒辦法同情。

  那些說理解他的考生,是否你們也是在考試當天放棄了呢,如果是,才能理解他吧。沒有放棄,誰都理解不了,沒有絕對的理解。而且只是自己感覺沒有考好,為什麼不繼續考試,看結果,就算最後沒有成功,但是想起來不會像現在那麼後悔吧,連考場都不敢進。

您正在瀏覽: 高考棄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考棄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