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破碎的萬花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碎的萬花筒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溫暖的陽光從那如藍綢緞的天空散落下來,掉在花朵上,掉在草地,掉在我身上,暖暖的春風拂過我的臉頰,柔柔的,像媽媽的纖細的手。

  我一人坐在公園的草坪上享受着春天的氣氛忽然一聲稚嫩的話語傳入了我的耳朵,“媽媽,這是我送給您的禮物,祝您生日快樂!”我猛然的睜開眼睛,一個小姑娘正好把一個用泥捏的小玩偶遞給她的媽媽,小玩偶身上五顏六色,形狀歪歪曲曲,但當媽媽接過它時,嘴角還是揚着興奮的笑容。

  我抬起手上的電子錶看了看,5月6日,“這,這今天,不是媽媽的生日吧?”我一看錶心裡大吃一驚,看着身邊這個年齡還不到5歲的小姑娘比起自己來,自己好像比她還差得遠呢!畢竟她沒有忘記媽媽的生日,還準備了禮物。

  “對,我也去買一份禮物送媽媽!”我立刻從草坪上站起,拍打掉身上的乾草,騎上自行車就上了路。一路上我聽見鳥兒在陪我唱歌,彩蝶為我引路,道路兩旁那開得正茂盛的迎春花,散發著迷人和香味,不久我來到了一間精品小店,小店裡頭的還真好,看得我眼花繚亂,最後我在店主的勸導推銷下選定了一件人頭萬花筒里的高樓大廈和人,它們在萬花筒中都變得非常的五彩繽紛美麗。

  我把它包裝后便高興地,連蹦帶跳的把它拿上了自行車。

  我剛一跨上車心情和感覺一下子便大大的變了,藍色的水晶般的天空變得更加清澈透明,鳥兒的歌聲也更加的悅耳動聽了朵朵花兒張着笑臉,更加炫爛。

  我邊哼着歌邊騎着車美滋滋的往家趕,不知怎麼地我可能是有些興奮太過度了吧!車子騎得比汽車都要快,我這隻脫韁的小野馬此時好像只想馬上到家把禮物拿出來給媽媽看。

  “哐當!“我騎着騎着突一下子被路上的一塊小磚給拌倒了,結果是連人帶車一起全都倒在了馬路上了,我拍打拍打擦破的手,扶起自行車,心裡別提多難受了,因為剛剛為媽媽買的萬花筒也全都碎了,我的心好像也像萬花筒一樣碎了,在地上,我用手抬起一片片碎片又裝回盒子里。

  回到家,我把禮物拿到媽媽跟前,還是同一句話“媽媽生日快樂,”可卻顯不出有一絲興奮媽媽看着我,我不解的問:“怎麼了?”“沒…沒什麼…”我期待媽媽打開盒子,可她沒有,媽媽依舊是微笑着對我說:“謝謝你,孩子,你的快樂才是媽媽得到的最好的禮物!”聽着媽媽充滿了愛的話語,我也笑了。

  這美麗的萬花筒雖然破碎了,但它、永遠寄託着媽媽對我的愛,和我對媽媽的愛。

您正在瀏覽: 破碎的萬花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碎的萬花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