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悲傷情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傷情緒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我來到了美國,周圍一切都不一樣了,不習慣這裡的語言;不習慣這裡的房子;不習慣這裡的人。我成為真真正正的異國女了。 

  來到這邊已經將近1個星期了吧,現在的我很盼望明天的到來,明天早上星期五,就是中國晚上的星期五了,朋友們都從學校回來,我就可以跟她們打電話了,訴說著數不盡的悲傷與蒼涼。 

  我答應過朋友,我會常常打電話給她們的,現在的我恨不得天天打電話給她們,我好想、好想、真的好想朋友們啦。我想念她們的笑,她們的好。雖說來這邊已經將近一個星期了,但悲哀的事,我時差還沒倒過來,重來沒有一晚睡的好過,每晚,沉沉的入睡。醒來后,彷彿過了天長地久,但一看手錶,呵呵…還是凌晨。我翻來覆去,睡不着,上網,找尋她們的蹤跡,雖然我知道這時她們根本不在,但還是抱着一線希望。結果不盡如人意,但又奈何? 

  昨晚,我做了一個夢,夢到我還在中國,而且是快出國的那幾天,朋友比往常好多了,雖然受傷過,但我知道這都是自己的錯,自己的缺點令人無法忍受,我也想改,但每次一到關鍵關頭,就…· 

  昨天本來想去學校註冊,但是因為我們有些證件沒有,所以改到下周,看着這陌生的學校,這陌生的學生,心想,我將來就屬於這了吧,雖然我很不願意。 

  我不想再交朋友了,我怕自己交了新朋友,就會忽略舊朋友。那種心情我也是體驗過的。我不知道要在這裡呆多久,1年?2年?5年?甚至10年20年?!我不敢想象。 

  現在的生活好…說不上苦,就是不好過,這裡路我又不熟悉,我又還沒上學,整天就是吃了睡,睡了吃。偶爾玩玩電腦,但在QQ的那頭,又是了無人煙。寂寞,孤獨包圍着我。 

  日子再苦,還是要繼續,我不想說為我的未來奮鬥,因為我根本不想管我的未來。只能說過一天算一天。

您正在瀏覽: 悲傷情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傷情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