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一直期待,更優秀的人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一直期待,更優秀的人生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你一直期待,更優秀的人生 標籤:優秀作文 中考優秀作文 優秀班幹部作文 優秀少先隊員作文

  她口口聲聲說在關心你,可是實際上呢?

  當事情真的發生之後,她選擇的也不過是自己追逐利益,這些也許就是每個人的本性吧,從一開始就看得懂,之後的生活中,才能夠真的做到雲淡風輕。

  如果你從一開始,就懂得自己的心情,從一開始,我們就看到了無數種可能性,那麼也是在我們面前,你的工作不管是否能夠完成,這些都代表着不一樣的含義了。

  他們看的每一本書,他們說的每一句話,似乎都沒有什麼真正的名副其實。

  然而,當我們真的有機會,接觸這些事情的話,我想也有很多東西,和自己的想象完全都是不一樣的,這些東西,即便是錯過了,又能怎樣呢,我們還是這樣一個簡單的想法。

  我們還是在等待。

  可是,最後的宣判,卻未必每個人都能夠理解,只不過,這些收益,養不活你自己,更養不活你關心的人,所以,不能停止腳步,你還是需要不斷地去努力,才能夠換取,更優秀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你一直期待,更優秀的人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一直期待,更優秀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