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願生活回歸平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生活回歸平淡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整整一天過的都有些混亂,當然有一些人因素是事實,本來就有的,還有一些因素是人為的。最後就是兩個因素,加起來讓自己今天一整天都在忙忙亂亂,渾渾噩噩之中度過!

  雖然平日里我們總是叫喊平淡的生活,讓我們過的生活失去了滋味,有的時候也感覺偶爾忙亂一下,也算得上是生活的調味劑。但是等你忙亂上一番,最後筋疲力盡的時候,你發現還是平平淡淡的生活比較好!

  就比如今天真的是太過混亂了,一早晨本來想洗衣服,也沒有洗好,本來想幫家長們整理資料,最後也沒有,整理完,雖然沒有整理完的原因是因為有一部分家長確實沒有發信息,但是自己心裡還是多少有點過意不去!

  本來自己的本意想的就是要做就做到完美,要不然就不去做,但是有的時候真的是計劃趕不上變化,現實中有太多的事情是我們所不能左右的!

  然後就是一早晨當孩子放學回到家的時候,自己家裡還特別的混亂,午飯也沒有準備給孩子做,最後也只能湊合著給孩子吃了一頓米線,雖然說好長時間還都沒有吃米線了,倒也沒有什麼!但是自己還是感覺混亂的生活特別的不好。

  然後到了下午的時候,本來想的是最近天氣也比較乾燥,給孩子帶水喝的,可是等自己,送完孩子回到家之後才發現孩子的水壺還在自己的電動車上掛着!想一下孩子,今天下午很可能特別的,可自己心裡就特別的過意不去,想一下自己真的是一個不合格的母親!

  每當自己混亂的時候,就特別的感慨,之前總是一直想着想要轟轟烈烈的生活,可是後來才發現平平淡淡才是真,哪怕每天讓自己平淡到感覺,生活是一灣絕望的死水!

  那我也不再想要現在的混亂!

  希望生活可以早日回歸平淡!早日順順利利的!

您正在瀏覽: 願生活回歸平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生活回歸平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