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生不會落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不會落幕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其實當時光過去那麼久之後,你會發現歷盡千帆所留下來的都是精華。

  或許在很久以前你從來沒有看過那些眾人推薦的小說,也從來沒有在那些言情故事打滾,然後自我感動的稀里嘩啦。你只是一直都站在自己的窗邊角落埋頭讀着自己的書,那些沒有人理解的孤獨和寂寞也全部都吞咽在自己的肚子里,無處遁形。

  其實沒有關係,因為那麼多年過去了,這些東西沒有把你吞噬掉,反而促使你成長。

  讓你在人生的這條路上能夠有更多充分的經驗,能夠看到不一樣的人生,能夠體驗到不一樣的生活與風景。其實你想要去換一個地方,看看別人過着怎樣的生活,這對於你自己的啟發是非常大的,因為一開始的生活環境不是你所選擇的,但是往後的人生你卻可以選擇自己過什麼樣的日子。不必要被那些傳統的思想所束縛。

  所以從此以後不要總是再把目光放在別人身上,不要總是想着去羨慕別人。發現你自己的美好,其實在很多時候你也擁有着自己想象不到的潛力,只要激發出來,你也可以實現更優秀的自己。

  那些故事中間會有終結,那些小說也終將會有繁華落幕的時刻,但是你的人生只要一直還有夢想在,還有勇氣和信心再那麼就不會落幕,也不會結束。

  所以少年還是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人生不會落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不會落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