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天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真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所以我在想什麼,我在想,可不可以再去追他一次,讓他不要那麼難過,讓他可以振作起來。雖然說可能他並不是我所猜測的樣子,可能他的生活已經回歸正常了可能沒有時間去想念去回顧去回憶。沒有時間喪,他的生意很忙,所以沒有時間反省兩個人的關係。

  那一段關係還真的談不上,究竟是誰對誰錯,也談不上誰付出的多,我們兩個人都不敢走心,雖然說自己會愛得更深一點,可是自己也有避免去付出,想要極力的掩蓋自己對他那麼深沉的愛,所以也沒有表現得這麼熾烈。你說剛才我下去吃飯的時候想在想可不可以再去追他一次,要是他有發歌的話,自己可不可以還是很坦蕩的給他送花給他評論,然後我在評論區裡面給他積極向上的能量,讓他不要那麼難過,告訴他自己不想要他那麼難過,就完全當另一個陌生人去給他陽光。

  用另一個號假裝是一個陌生人去給予他鼓勵,給予他陽光的話,自己是做不到這樣子的,畢竟自己之前已經做過這種事情了,現在的話長大了吧,可能覺得這種行為很幼稚,要是被發現的話簡直無地自容,所以一定是成年人了,也沒有必要做這麼幼稚的行為,就坦坦蕩蕩磊磊落落的讓對方知道就是自己。但是要是他很在乎他不足夠了解我的話,可能自己的這一些鼓勵這一些陽光會給他帶去干擾,可能反而會對他造成不良的影響。

  有的時候就會想着,那就讓時間去抹平吧,讓兩個人獨自思考,獨自的去明白獨自的掙脫這一些束縛。但有的時候又會覺得需要有人干涉他的生活,我的話還行,有那麼多朋友在陪伴着,有那麼多朋友,他們是理智的,有給我理智的指導。但是他的話他總是隱藏自己的情緒,又有誰可以真的很懂他去給予他一定的關懷,去心疼他去告訴他,沒有必要這樣子難過很快的,大家都會去遇見更好的人。

您正在瀏覽: 天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