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學生活回憶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活回憶錄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學生活回憶錄 (1)--------交朋友

剛走進小學的大門,趙鑫晨就對學校充滿了種種的好奇,總是不停的問。剛來的小朋友大多都哭哭啼啼,不願意離開媽媽,就先剛上學一樣。趙鑫晨又很疑惑,為什麼小朋友哭了呢?真搞不懂!於是在那裡自娛自樂。 

不一會,上課鈴打響了,大部分的小朋友多沒進去。老師不知道該怎麼辦,但趙鑫晨卻大搖大擺的進去了。老實說,趙鑫晨也不想進去,只是外面的小朋友太吵了!可是她也耐不住裡面的寂寞,只能出來了。 

她看到外面也有一個小朋友沒哭,就找她去玩了。趙鑫晨很友好的對她說:“我叫趙鑫晨,你呢?”那個小朋友也很友好的說:“你好,我叫張新宇。”就這樣,連個小傢伙成了好朋友。而其他小朋友也模仿起她們來。 

就這樣,趙鑫晨在小學交到了第一個好朋友。 

  小學生活回憶錄(2)--------女生的威力 

  上三年級了,同學呢,還是老同學。不過大家都成熟了不少,尤其是趙鑫晨,她的性子變得火辣辣的,很兇。媽媽說她這樣的性格不好。但她就是改不過來了。當然,她也就得自己性格太火了,要改改,所以每次發脾氣之前,她都會想好,該不該發脾氣。當然,如果剋制不住的時候,就只能身不由己嘍! 

  一天上午,老師讓她們自由活動,她開始編繩子,一不小心,繩子就落到了地上,她剛想拿,沒想到被一個人給踩住了,她說:“把腳拿開。”那人偏偏說:“懶得拿。”趙鑫晨想大發雷霆,但忍住了。說:“你踩到我的繩子了,死大頭雞。”(這個人真名叫陳天涵,外號叫大頭雞。)陳天涵白了她一眼,還是沒把腳拿開。 

  忽然,教室里彷彿起了一陣風。趙鑫晨眼睛一白。大頭雞說:“不好,有殺氣,快逃。”可是,他剛邁出了第一步,趙鑫晨就伸出腿,結果,陳天涵就被絆倒了。於是,陳天涵來了個驢打滾兒,立馬逃走了。一邊逃還一邊說:“小樣,有種就被用腳。” 

  哈哈哈,這個陳天涵,被女生打得落花流水,從此就臭名遠揚了。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活回憶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活回憶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