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是否無法彌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否無法彌補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而且現在看來,那些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我們就已經覺得沒有辦法去彌補什麼了?而且如果你想要開視頻的話最好是不要在這種公開場合去別人大聲的說那些亂七八糟的話。

  也許在家裡關上大門來說沒有什麼關係,但是一旦你養成這樣的習慣,隨口就能說出口別人的背地裡的話來說就是很不地道了。

  而你是對還是錯,當你真的可是理虧的時候,不管怎樣都是你的錯了。

  你開始的時候你沒有發覺也並不真的認識他們,後來你才真的只想其中的厲害關係,就算是刪除也不能挽回什麼,只是你那樣的堅決,就已經暗示了你以後的人生道路該如何走下去了。

  所以我現在越來越喜歡你。

  所以我們在以後的人生道路上越來越沒有更多的顧忌。

  本身就是處在一個不斷的磨合期當中,既然現在沒有害怕過,以後根本就不會再害怕什麼了。

  因為一直都有你們在身邊說護着,因為不管怎樣我們都不缺少呢,謝謝大家的關心和大大的劑量。

  就是希望這樣的現狀能夠一直保持下去,什麼都不換。

您正在瀏覽: 是否無法彌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否無法彌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