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奇怪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事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棵屹立於庭院中的木棉四季長春。

  在這個世界上我看到過很多搞笑又奇怪的事情。比如說我常常聽見一些家長在教育孩子要誠信要聽話,可是轉眼之間他們卻有言傳身教的說一套做一套。

  他們答應孩子的事情卻從來不去做,因為他們有各種各樣的理由可以去改變原來的態度和承諾他們有各種不一樣的借口,可以去為自己挽回所謂的尊嚴。

  而當孩子不聽話的時候,就拿出自己做家長的那一套威嚴來訓斥來管束。

  那種姿態彷彿就是高高在上的皇帝與暴君他們手中掌握着無限的權利,所以對於孩子這種弱勢群體來說,他們沒有辦法尋找到自己的自由,他們只能日漸在這種壓迫當中成長。

  至於未來到底會長成什麼樣子,好像沒有人能想得到,也沒有人真正去在意。包括那些口口聲聲的說,對自己的孩子有着無私的愛的那些家長們,他們似乎也都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為了實現自己的目標。

  他們所謂的那些大道理,並不一定真的要踐行於這個社會上,他們只是想着讓自己的孩子能更方便自己掌控,更容易聽話,所以懂事乖巧才會被誇讚,那些反叛的卻總是被排斥為異類。

  大概事實本身就是這樣一個道理。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