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怪的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今天在教室外面的葉子上發現了一些很小很小的卵,周圍還有一些螞蟻在爬,我好奇,用樹枝弄了一個來看看,結果發現是一個螞蟻卵,太好了,教室外面有螞蟻卵了,以後可以完了,我立刻告訴了其他的同學們,他們都很興奮,回到家了,我上網一查,結果發現,螞蟻並不把卵產在樹葉上,可教室外面的卵怎麼解釋呢,那螞蟻為什麼會在旁邊呢?我百思不得其解,一會到教室,我就又去弄了一個卵來觀察,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難道是蚜蟲?有可能,蚜蟲為螞蟻產出他的屎和尿,蚜蟲的屎和尿對螞蟻來說很甜,所以螞蟻為蚜蟲提供保護,蚜蟲則為螞蟻服務,我又去弄了一個來看看,可還是一無所獲,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到底是不是蚜蟲呢?

  這真是一個難解的問題!!!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