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怪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A先生打開窗戶,探出頭,想呼吸一下新鮮空氣。住在他對面的鄰居恰巧也在這時打開了窗。奇怪的是,鄰居今天並沒有像往常一樣跟他友好地拉起家常,反而盯着A先生的臉看了好一會兒。突然,鄰居哈哈大笑起來:“A先生沒了鼻子!真是好笑!A先生沒鼻子了!”A先生聽了很不高興,但出於禮貌,他沒有罵他的鄰居。 

  他悻悻地縮回屋裡。“我沒有鼻子?我的鼻子呢?”A先生照過鏡子之後,也不由得驚慌失措地大叫起來。因為他成了一個永遠沒有鼻子的人。過了沒幾天,城裡的人都接二連三地發現自己的鼻子不見了。大家不再互相嘲笑了。他們沒有別的辦法,只好去找這個城市裡唯一還有鼻子的人——大名鼎鼎的Q博士來幫忙想想辦法。 

  於是,一場搜尋鼻子的活動在全城展開了。一天,Q博士無意中走進森林,忽然發現許多鼻子正聚在一起開會。博士想:難道它們就是我們要找的鼻子?肯定錯不了!原來它們是到這裡開會來了。 

  Q博士趕緊回城,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大家。大家決定一起去森林裡把自己的鼻子請回來。 

  人們來到森林,向自己的鼻子求情,可是鼻子們都說:“城市的空氣太差了,我們早就受不了了!”說完,鼻子們就紛紛跑開了。大家無可奈何地回到城裡,進一步商量怎樣才能把鼻子請回來的辦法。Q博士提議,先把城市治理乾淨,再去請鼻子。大家紛紛表示同意,唯獨市長卻大叫起來:“不行!不行!這要花很多錢啊!”人們紛紛生氣地說:“沒有鼻子,有再多的錢我們也不要了!” 

  於是城市投入了大量資金治理污染,城市終於又恢復了原來的美麗與整潔。鼻子們終於又高高興興地跟着自己的主人回了“家”。怪事終於不見了。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