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珍惜眼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眼前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其實不用你說,我也知道你一直都在很努力的綻放,就剩一朵花兒一樣,想要努力的為這個世界留下一些痕迹。

  我也知道那些在你心中逐漸勝放的希望,就好像一粒種子突然掉進了泥土當中,被雨水沖沙澆灌,然後就長成了參天大樹。

  我知道也許很多東西都沒有什麼圓圓可以去提,但是你總要知道,其實很多事情都不是別人所需要幫助就能夠完成的任務,你一直都能夠想得明白。

  假如你真的用心去做一件事情,那麼根本就無需別人幫助,你就已經策劃好了,前因後果,策劃好了開始結尾。

  可是在我的世界里,我根本就看不到你的努力在何方,你卻總是在口頭上,楠楠不止。

  我知道每個人的心目中都在暢想着未來,未來是一個非常美好的代名詞,也許在那個地方,他們能看到很多目前為止無法擁有,但是又分了渴望的東西。

  但同樣未來也不能成為你逃避責任的理由和借口。

  我們每個人都有未來,每個人都可以為了未來而不斷去策劃和謀略。但是他們卻不可能直接跳舞樂,現在奔向未來。

  因此在這裡強調的是珍惜當前的生活。

  每個人都可以變得了不起。

您正在瀏覽: 珍惜眼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眼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