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現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實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也許這和他們一開始的那些念想不同,只不過是他們留給自己的一個理由罷了。

  你看看,就好像有時候有很多的錯別字,我都不想改,因為我一直都在生氣,我覺得這樣就是一種報復,對他們的報復,然後自己就會變得特別過癮。

  可是現在,我覺得自己真的是特別幼稚,這樣又能說明什麼呢?

  只不過是在這樣的過程中印證了自己不負責任的現實。

  假如在那個地方,他們一直都停留着,只不過前那麼你又有什麼值得抱怨的。

  很多時候你可以選擇你想要的方向和目標,但是如果他們沒有辦法識別,你也不能全部都怪他們,你自己也是有責任的。

  大多數時候我們看遍千山萬水總是想找尋內心的歸因,卻沒有發現他們其實一直都在那裡停留着,從來沒有消失。

  那些借口只不過是你自己找給自己的理由罷了。

  假如有一天,在這裡你依舊看得到,那些從來都沒有發現的故事,只不過他們始終存在,這可能在一天程度上讓你產生了幻覺。你會覺得在這裡有很多的意義沒有實現,但是這些在現在看來都不是那麼重要。

您正在瀏覽: 現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