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夢想變成現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夢想變成現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有夢想嗎?如果我突然間問你,你的夢想是什麼,你一定不可能很快回答我,因為你心裡在想的是你自己喜歡的的職業,然而,你自己又害怕這個夢想太遙遠,甚至害怕別人會笑話你,說你痴心妄想,做白日夢,於是,當人家問你時,你總是猶豫不決. 

  我的夢想就是長大后當一位志願者會會長,或者是一位著名的一級廚師,再或者就是一位著名的女作家,讓外國人明白,我們中國是有許許多多的偉大人才。我在以前的時候,別人問:“祝葉青,你的夢想是什麼呀?”我經過再三思考,最後的結果總是:“sorry,我暫時想不出來。”每當他們問我的時候,我心裡一直有矛盾。突然有一天,我看見電視劇《籃球部落》劇終的一段話,它讓我真真正正的明白,也讓我明白了一句話:“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你做不到的。”。 

  我不是說我想做一名廚師嘛。那可是有原因的,小的時候,媽媽不讓我切東西,我就從來沒有嘗試過,現在長大了,我會幫着媽媽做一些家務了,幫着切一切菜,後來,我發現我竟然對這把菜刀有着一種親切感,拿着這把菜刀切東西的時候,特別的舒服。於是,在中午的時候,我一有空,就幫着媽媽做菜,慢慢地習慣了。 

  至於這志願者,我是因為我發現我沒當看到乞丐在路上乞討,我心中會有一股激動的熱火在徘徊。一些感動的故事我聽完,我就會哭。反正,我就總是覺得自己特有愛心! 

  夢想是要去努力實現的,只要有信心,就一定能實現!

您正在瀏覽: 讓夢想變成現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夢想變成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