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現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實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從一開始那些故事的寫法就不一樣。如果有一天你能體會到我現在所擁有的幸福感。那麼我想你是特別值得羨慕的。因為你現在創造了這樣一個神話和生命中的奇迹。事後,如果不能保持着和現在一樣的狀態,你就會感覺內心特別受挫。

  並不是,我現在一直都在嚇唬着你。只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你必須要適應這樣的心理落差和變化過程。並不是每個人都能一直站在命運高峰的。

  或許總有一天他要跌了下來,他總是要經歷很多的風險才能夠完成那一段過程。也許經歷過那一段過程之後就會明白很多的道理。學習到的也並不是表面上淺顯的那一點點東西。

  .. 只是,當你喝酒回來之後你應該考慮到他們在過着那樣一種生活。想要追求的到底是什麼?是不是每個人都在為著自己的生活而奔波忙碌,現實始終都是這樣一種狀態。殘酷無比,但是你沒有能力去改變,就只能去接受。

  或許在現實生活當中,你會感覺處處碰壁。但是,無論怎樣你都沒有辦法讓別人去改變的。你只會眼睜睜地看着那些人開始變得血淋淋的雙手。一點點了去抓住那些殘酷的,已經如刀刃般鋒利的現實。

  我也但是你無可奈何沒有任何辦法去阻止。

  其實相信在你所經歷的,這樣也是現實啊。

您正在瀏覽: 現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