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比較安靜的早晨,又是一個人坐在店裡發獃的上午。都說,冬天是服裝行業的旺季,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如今都臘月十幾了,整個商場還是沒幾個人。朋友開玩笑說,服裝業的蕭條,就是因為有了我的加入。我知道這是一句玩笑話,但有時候也會想,大概真的是自己生不逢時吧。真的是幹啥啥不行。

  好在,唯一值得慶幸的是,不管怎樣還開了個張,賣了一件。掙錢多少吧,感覺心裡總是一種安慰。

  小臭還有一個星期才放假了。對於放假,好像我比孩子更加的期待。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放假,是一件讓人無比開心的事。雖然,假期里所有的快樂事宜都和我無關,但單單想起來放假這兩個字,就足以讓人興奮了。

  今天不知道又會是怎樣的一天。好多人都告訴我,做生意最重要的是,得有一個好的心態。可是,我卻經常沒有一個好的心態。自打開了這個服裝店,就連做夢,每天晚上都在跟衣服顧客打交道。

  也許,自己真的不適合做生意。

  可是,有些路,一旦開始走了,又怎是那麼容易停下來的。所以,只能一邊渴望着生意興隆,一邊失落着過着一天又一天。

  再過十來天就過年了。走在街上,卻一點也感覺不到年味的到來。大街上不讓攤賣年貨,也不讓放鞭炮,甚至不讓生年火。真不知道,過年還剩下什麼是值得興奮的。

  又是神遊的一早晨。希望,希望,可以生意興隆吧!

您正在瀏覽: 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