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音樂的重要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的重要性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概每個人都有一些獨特的習慣,比如有的人寫作業的時候就喜歡聽歌,有的人寫作業的時候就喜歡吃東西,有的人喜歡在閑暇的時候看一本書,有的人喜歡在閑暇的時候安安靜靜的睡覺,每個人都有自己不一樣的習慣!

  而自己的習慣就是,每當自己一個人在家做家務的時候,嘴裡總是哼着一些不知名的曲兒,雖然有的時候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唱什麼,但是總覺得讓家裡有點動靜,顯得自己不會那麼的太過孤單!

  還有就是自己騎着電動車在接小臭上下學的路上,總會自覺不自覺的唱一些歌,雖然自己知道自己也唱的特別難聽,但還是忍不住去唱歌,好像只有這樣才能告訴大家,自己是快樂的!

  總之想一下,還是一些特別奇怪的習慣!

  我不知道大家有着怎樣的習慣呢?可是自己這些習慣中好像都和歌有關,無論是唱歌也好,還是聽歌也罷,總覺着只有把自己沉浸在音樂的世界里,才能夠忘記塵世間的紛紛擾擾!

  有的時候總是忍不住再想,如果這個世界上沒有了音樂,那麼這個世界該變得多麼的無聊!人們該失去多少的歡樂!

  其實很多的時候,音樂都帶給我們太多的享受,在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聽一首歡快的歌,能夠讓自己的心情立馬變得好起來!或者是自己感覺特別失落的時候,也可以唱一首自己喜歡的歌,然後感覺這個世界還是美好的!

  音樂無時無刻的,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告訴我們,其實生活不止有苦辣,還有歌聲,還有美妙的音樂!在一些美妙的音樂中,我們也能夠學到特別多的東西,一些人簡單的人生道理,最主要的是我們收穫了快樂!

  感謝音樂的存在,讓我們的世界充滿了歡樂!

您正在瀏覽: 音樂的重要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的重要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