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五年級隨筆集⑵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隨筆集⑵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4.天使沒腿也能飛(純屬虛構)

  她喜歡唱歌,她的聲音很清脆,很好聽,就像柔和的手指在彈着夜的琴弦。只要有聯歡晚會,就能聽到她那美妙的聲音。

  在一次搬家中,搬運工搬的重物不小心砸到了她的雙腿,從此,她再也站不起來了,她漸漸開始自閉,不聽所有人的話,總是一個人在屋子裡不說話。所有的聯歡晚會都失去了原來她帶給的那種感染力。

  直至有一次在聯歡晚會那天的下午她的朋友來了,和往常一樣, 一直默默地陪着她,最後,她的朋友破例地對她說了一句話:“天使沒腿也能飛。”

  晚上,她出來了,繼續唱那能打動人心靈的歌聲,她那震撼人心的歌聲感動了場上所有人。唱完之後,她甜甜地笑了,那好聽的笑聲敲打着蔚藍的天空……

  5.無題(純屬虛構)

  天氣很熱,媽媽讓我去買幾個冰淇淋。我高興地跑下樓去,走出小巷子,發現旁邊圍着一大堆人,是出了什麼事啊?最好不要去了吧,可是我的好奇心促使我邊想邊往裡面擠,好不容易擠了進去。哦,原來是個五六歲的小男孩撿了錢,旁邊的一個小青年說那錢是他的錢,他不小心丟了的。這不,人們正在七嘴巴舌地幫小男孩考他呢:

  “你丟了多少錢啊?”

  “嗯,三百塊錢。”

  “不對。”小男孩回答。

  “二百。”小青年又說。

  “不對。”小男孩瞪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搖了搖頭。

  “快給我!”那小青年不耐煩了,大聲喝到。“快給他吧!”旁邊的老爺爺也勸那個小男孩。小男孩把一直背在身後的小手伸了出來,原來是五角錢。那個小青年的臉一下紅了,竄出去跑了。人群中發出一聲爆笑,聚集的人漸漸散開了,就那個小南海仍舊在那裡東看看西望望,嘴裡還不停地念叨着:“誰丟了錢……”

  6.無題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發現自己是那樣的叛逆。不再是以前那個對媽媽百依百順的女孩,開始向媽媽“反抗”媽媽碩果的話不像以前牢記在心,而是左耳朵進,右耳朵出。不再是一放學就飛奔回家,而是和同學閑聊慢慢回家。書桌上的書越來越多,越來越亂,開始為一件小事和媽媽爭吵,也開始挑媽媽的一些毛病,作業越寫越慢,課外書越看越多。

  終於,有一天,發現了媽媽染紅的頭髮下蓋不住絲絲白髮,終於明白我的做法是不對的,終於明白媽媽為我操心了,終於學會了開始回頭彌補。

  不再為媽媽發脾氣,不再挑媽媽的毛病,開始好好學習,早早回家。

  也許是因為長大,讓我明白更多,也許因為長大,讓我懂得了理解媽媽……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隨筆集⑵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隨筆集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