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點隨筆(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點隨筆(2)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上帝給了我們太多東西,或許很多都是別人看起來理所應當的,但是我明白,沒有什麼事情是理所應當的。

  別人說我聰明,有靈性,什麼東西一學都會,但是他們卻不知道我在背後付出的努力;別人羨慕為我幸福,每天活的開開心心,但是他們卻沒有看到我身後樂觀積極向上的人生態度;別人總感嘆我家庭和睦,卻不能懂得我們每個人為家庭所做的付出……

  醒醒吧,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情是理所應當的,所有的一切都是奮鬥個努力的結果。沒必要羨慕富二代家境富裕,出售闊綽,我們完全可以用自己掙來的錢過同樣的生活;沒必要羨慕別人的幸福快樂,只要我們有一顆積極向上樂觀的心;沒有必要羨慕別人的家庭和睦,你完全可以每周抽出來時間多陪陪自己的家人。

  我們總是期盼着開掛般的人生,殊不知,開掛的人生更需要努力,沒有什麼理所應當……

您正在瀏覽: 一點隨筆(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點隨筆(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