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想象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象作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以後,我當上了一個發明家。

  那時,我發明了許多新奇東西。我還發明了一輛全部由電腦操縱控制的汽車。

  那輛汽車上面有一種安全裝備。它它能夠飛上藍天,還能夠在海洋上航行,甚至可以到海底去探索奧秘。我在汽車上可以下棋、看電視、聽廣播、談話聊天……

  車上裝有各種車輛和動物的聲音,它可以和車輛動物交談。它在大自然中自由自在地活動,不受任何一點影響。

  那時,公路上的信號燈,就是紅燈、綠燈和黃燈,不用人工來管理。汽車自己就會區別。汽車每次都能夠正確地分清這三種顏色的信號燈。

  開車的時候,你可以放心。因為只要輸入一些數據,它就會不用再聽什麼指令了就會使車子開得平平穩穩。轉彎的時候,它會自動打開方向燈告訴對方自己行駛的路線,避免撞車。有人從對面走來,它鳴喇叭告訴對方避讓。如果沒用的話,它會自動讓開。

  現在,我再向你們說說這輛汽車的另外一些特點:汽車上有一個按鈕。按一下,它就會送上你想要吃的一些東西和飲料。吃飽了,你可以到汽車裡的床上睡覺。

  該說汽車的前燈了。車子的前燈有十四種顏色。它會不停地變換,讓你眼花繚亂。只要你心裡怎樣想,它就會開你想要開的燈。

  團小四年級:郭承笑

您正在瀏覽: 想象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