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最值得我來感恩的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最值得我來感恩的人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名普通的中學生,卻有着不同於常人的外表。因為自己長得丑,同學們都不願意和我在一起,因為他們覺得我長的丑,難道長得丑的人就不應該活在世上,我反覆問自己,但答案是不是,因為每個人都有一片屬於他自己的藍天白雲,以及自己的夢想,上了初中我才發現原來社會是排擠人的。我自己開始自暴自棄不好好上課學習了。正是因為有了她,我的班主任,我才改變了自己,她改變了我的人生。從不厭其煩的開導我,從學習上輔導我,在班裡,她為我招攬新朋友,在她的號召下,同學也是心有不願的與我交往發展到全心全意的和我交往,這是一個多麼偉大的教師啊!一個辛勤的園丁在她那不足一尺高的講台上為我們講課,開導學生,你是一個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照亮了我遠行的路。一個老師能做到這些事多麼的偉大啊!如果你想知道的更多,請聽我給你講個真實的故事;一個自卑的男孩子在荒無人煙的荒漠上走着走着,不知道未來怎麼樣,沒事泡網吧!突然有一天一束光芒照相了他。從此讓這個卑微的自閉的少年開口說話了!慢慢的變的開朗了。一個在學校把我當成親兒子的老師,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我無以回報,只能開始發奮學習了!一個慈母一樣的愛!在我生病時候她焦急萬分,我學習下降了她心有不安,我被同學遺棄了,她在苦苦的幫助我。在學校我犯了錯誤從來不捨得打我,總是和藹的和我講,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有誰看出我的脆弱/我來自何方我情歸何處/天地雖寬/這條路卻難走……我還有多少淚我還有多少愛/讓蒼天知道我不認輸/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每當想起她,耳邊便想起了這個音樂。

  一個人,一場戲,一個理想,一個目標,孤身一人,等待關心。我的班主任是我最應該感謝的人,最後和大家說下,我們應該心存感激,感謝幫助過我們的人。另外希望和我一樣的人,你們不要灰心,不要放棄,相信自己有自己的天空有自己的夢想,讓蒼天知道我們不認輸,另外身邊有我們這樣人的朋友,一定好好對他們,因為他們缺少同情關愛,和他們做朋友是你應該高興的事,因為我們這樣的人最需要朋友也會珍惜朋友,不回去傷害朋友,讓愛融化每個人心中的冰,讓我們把愛的種子播種下去讓愛傳遞下去……

  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鄂溫克旗大雁市第二中學初二:王涵

您正在瀏覽: 一個最值得我來感恩的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最值得我來感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