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間很值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很值得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對於追尋或者是尋找這一類的詞,我一直有一種特別的偏愛。

  也許一開始對他有一種特殊的感情,就是聽華晨宇唱的歌曲,叫尋。

  雖然是簡簡單單的一個字,但是歌詞卻充滿了希望與憧憬,那就好像是一個孩子在流浪中一直不放棄對希望的找尋,一直都不放棄未來的美好。

  也許人生可以去流浪,可以去經歷生活的顛簸,去經受風雨的洗禮。但是在此之後他一定會有所行動,去奔向自己的夢想去尋找所謂的希望。

  在這之後他會經受涅槃重生。

  他也會變得成長,變得更加美好。

  也許回顧過去這一路上都會留下我們的腳印,有人說腳踏實地其實是一種很美好的象徵,也是一種很美好的品格,所以當我們看到那些厚重的腳印的時候,內心也會有一種成就感。

  無論在過去的路上,我們該如何去行走那些都已經過去了,需要再翻篇兒,未來需要我們側重更多的目光去投入更多的精力做好這一切。

  我一直都很欣賞那些充滿歌曲的正能量的東西,雖然不是完完全全的給你灌輸雞湯,但是卻在字裡行間在每一個旋律當中都告訴你這一切都值得。

  人間很值得。

您正在瀏覽: 人間很值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很值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