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種精神值得學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種精神值得學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一部經典的國產動畫片《喜羊羊與灰太狼》走進我的視線,從此我就喜歡上這部充滿歡樂和智慧的故事。

  聰明的喜羊羊,可愛的懶羊羊,漂亮的美羊羊,愛思考的慢羊羊,大力士沸羊羊,胖乎乎的暖羊羊,羊祖先軟綿綿,愛發明的灰太狼,愛脾氣的紅太狼,愛模仿別人的小灰灰……他們每個人都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故事中的灰太狼是不受小羊們的歡迎,他總是有很多的武器對付小羊,但每次都是以失敗告終,灰太狼的意志非常的堅定,從來沒有因為失敗而氣餒,總會想到新的辦法對付喜羊羊們,可是喜羊羊們每次都會把灰太狼趕回家,灰太狼回家后也沒有好日子過,總被紅太狼的平底鍋打,次次是鼻青臉腫,真是兩邊不討好,受兩頭的氣。雖然灰太狼不受大家的喜歡,但是它所做的事即好笑也很可愛。為故事的情節增加了許多的樂趣。

  喜羊羊們很聰明,每次都有許多的辦法來對付灰太狼,但我最喜歡的角色上灰太狼,灰太狼雖然很笨,但是笨得可愛,老是廢物利用,發明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它跑起來的樣子也好可愛,還有,喜歡它那種永不放棄的精神,佩服灰太狼的頑強意志,雖然次次都會失敗,但是從不氣餒,這種精神也是值得我們學習,有時在學習上,我們遇到難題就不願意去動腦筋,就想着去放棄,應該也要學習灰太狼那樣迎難而上,不去做怎麼會知道自己做不好呢。儘管它是個不受人喜愛的角色,但是它的精神值得我學習。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種精神值得學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種精神值得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