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特殊的承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承諾》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特殊的承諾...... 

  中學生涯是短暫的,是乏味的,是苦悶的,是...... 

  然而,就是因為她講述的“一個特殊的承諾”讓我們對中學生活改變了態度,對老師也改變了看法。 

  她是我的中學數學老師。她膚色白皙,身高大概有1.7米左右,身材較瘦......她很特別,不但教學方法和別的老師不同,而且和同學們相處時,總讓我們感覺到她有一種讓人說不出來的氣質,這種氣質我在別的老師身上看不到,我總覺得她很獨立,很有原則,反正她留給別人的印象很深刻,讓人琢磨不透...... 

  她給我們上的第一節課,就是給我們講述了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故事。她說:“我曾經聽說過這樣一個故事,有一位老師剛接到一個班,這個班很亂,無論是成績還是紀律都是倒數。但是她給了同學們這樣一個承諾“只要你們好好學習,認真聽講,按時完成作業,把成績和紀律提高,爭取拿第一,我就去吻豬圈裡的豬,同學們連聲說好。到了期末考試,這個班果然拿了第一,於是,這位老師真的去吻了豬圈裡的豬。”她講完后,我們都很吃驚,心裡都半信半疑,都在嘀咕“是真的嗎?”老師很坦然地說:“當然是真的,我騙你們有什麼價值!” 

  在往後的日子裡,我看得出她很稱職,對我們就像對自己的孩子一樣,可是我們有時候不理解她的一片苦心,經常惹她生氣,但是她依然說愛我們。 

  她叫李艷霞,多麼普通名字,但是一個平凡的老師給我們講述了一個不尋常的故事。我明白她講這個故事的寓意。我希望我們珍惜別人給予我們的承諾,然而,我們也要隨時給自己承諾,並且要實現它 。 

  因為“承諾是金,行動就是打開金庫之門的鑰匙”!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承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