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中,守護千年的承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中,守護千年的承諾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千年前,風兒告訴我,她許下了一個承諾,留在了中華大地。“告訴我,是什麼?”她笑了,慢慢地隱去。 

  一望無際的荒漠中,一條古道蜿蜒地伸向戈壁灘的深處,一陣風吹過,旋起片片塵沙,耳邊隱約傳來駝鈴叮叮噹噹的聲響。 

  放眼望過千年,這條滄桑的路上走過無數形形色色的人們,他們懷着各自的希望,去遠方追尋自己的夢想,一對對勇者,伴着陣陣悠揚的駝鈴聲,不斷前進在這條曾經美麗的路上。 

  風吹過,留下無畏的探索。 

  騎在馬背上,路邊愈見陌生的蒼涼提醒着自己即將別離故鄉,一抹夕陽披在身上,斜斜的影子被拉得好長好長,身邊呼嘯的風把衣襟吹得飄飄揚揚,眼睛的模糊里,她看不清眼前的路,幾滴清淚被吹落在身後的土地上。 

  唉,永別了,故鄉!既然選擇了這條路,我就不會退縮,坐定了身子,昭君笑着迎向遠方。 

  風吹過,留下了無私的付出。 

  2008年,5月12日,一陣突如其來的地動山搖摧毀了一切:家,破了;人,亡了;一片黑雲籠罩在神州大地上。只聽見嗚咽的風聲中,傳來陣陣撕心裂肺的哭喊和令人心酸的嘆息。 

  但是很快,解放軍來了,溫總理到了,千千萬萬來自五湖四海、世界各地的人們伸出了援手。華夏國難,大家共患難,手拉手,心連心,幫祖國母親站起來。耳邊的風中,我分明聽到了句句禱告:“中國不哭!”“中國加油!------看到人們手捧白色蠟燭為災區的人民祈禱時,我不禁落淚。 

  風吹過,留下十三億個英雄和遍地的感動。 

  風兒,美麗的精靈啊,你的承諾我懂了:讓我們一起,繼續守護這份承諾。

您正在瀏覽: 風中,守護千年的承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中,守護千年的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