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長大以後做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以後做什麼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小臭問我,媽媽,你長大以後做什麼呀?聽着他稚嫩的聲音,一臉的期待。一時間,我竟然不知道該如何來回答這個問題。

  曾經,有無數的人來問我,你長大以後做什麼呀?記得最初的時候,我的回答是當一名老師,後來我也說要當一位作家,再後來務實一點,說要成為一位網頁設計者,再後來,喪氣的時候,會說要當一名家庭主婦…各種不同的回答,反映着當時不同的心情。

  只是,如今,我已經長大,我不知道自己成了其中的哪一樣。只知道沒有成了其中的哪一種。

  小臭只是個孩子,甚至不知道什麼是長大,長大意味着什麼,只是更多的時候學的電視裡面的。可是,這些很深刻的問題,由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孩子問出來,卻讓人不得不深思。

  小的時候,我們總有着純真的夢,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而描繪着長大以後的自己,長大以後的自己會成為什麼樣的人,在曾經懵懂的小時候,佔據着很大一部分時間。只是,沒有誰真正的理解,長大以後或許承載的是更多的失望和無奈。成不了小時候自己所想要成為的任何一種。那是一種怎樣的悲傷?

  長大以後做什麼?或者簡單點,以後做什麼?都成了一個未知數。數得清的過去已經過去,數不清的未來真的不知道會成為什麼?

  不過,還是感謝小時候那個有夢想的自己,至少,如今回憶起來,小時候的夢想,還是那麼的色彩斑斕!

您正在瀏覽: 長大以後做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以後做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