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長大以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以後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的雲朵幻化成兒時喜歡的棉花糖的樣子,我放在手中的書本,仰望天空,懷念那些已經逝去的日子。

  再也不會因為玩具而與小朋友爭到大打出手,或者去告老師和家長。也不會因為拽小女生的羊角辮,而要去買糖,已備她告訴爸媽,回家挨打。童年的時光就這樣漸漸的漸漸的離去。

  我把童年留在那些日記本里,一本本記載着那些將要被我淡忘的故事。偶爾,無聊的時候打開它,傾聽它訴說我過去的事情。記得小時候,每天站在鏡子面前,左看看右看看。媽媽看着我問:“你看什麼那?”我會說:“我看我什麼時候才能長大。”

  為什麼小的時候那麼希望長大,而現在的我卻渴望回到從前。那個沒有許多包袱壓着,那個傻裡傻氣的時代。現在每當想唱歌時總會想起那首《童年》,就那個漸漸被我們遺忘的歌曲。

  雲還在飄着,日子依然在過着,已經長大的我們只能懷念那個幼稚而又快樂的時代。

您正在瀏覽: 長大以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