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長大以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以後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一段時間,我總是在想一些長大以後的事情。

  我突然覺得我很害怕長大,因為長大以後,我就不可以像現在一樣,在父親的肩上嬉鬧玩耍,長大以後,我也不可以像現在一樣,在學校受到了什麼委屈,就回到母親的懷裡,尋求她的庇護,我真的不想長大。

  我覺得,我到現在正處在無憂無慮的童年,現在還可以因為年紀很小,做一些小小的傻事,但是長大以後,這種機會不會再有了,除此以外,長大以後,還要面臨著社會激烈的競爭,還有無數的考驗,成長的道路有太多的艱辛,我很恐懼,如果我還沒有準備好,該怎麼迎接應付這些事情。

  但是我明白,一味的恐慌是不行的,人總是要會學着成長,學着長大,我也不能夠單單躲在童年之中,在腦海中想着着這些即將要面對的事情,我一定要迅速成長起來,內心強大,做好迎接這些困難的準備!

您正在瀏覽: 長大以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