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什麼時間做什麼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時間做什麼事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就在剛剛鬧鐘醒了,我卻發現自己困得厲害了。而且不止困,還頭疼。頭痛欲裂的那種,我知道,完蛋了,今一天又得迷迷糊糊的過了。

  五點醒來,就該努力讓自己睡着,而不是胡思亂想,做一些本來應該在睡覺的時間點上,不該做的事。

  晚上就是睡覺的時候,哪怕醒來的早了,也該努力讓自己再次睡着。哪怕少睡一會,也不至於像現在一樣,到了起床點上,卻起不來。

  其實,人生和睡覺一樣,都得學會在什麼時間段做什麼事。學生時代就應該好好的念書,有好多孩子,學生時代就忙着戀愛,結婚,或者打工掙錢。後來你會發現,用不了多久,你就該為自己的任性買單了。過早的婚姻,各方面都還不夠成熟,承擔不起婚姻中的重擔,遲早得分開。而如果說兩個大人簡單的分開,到也沒啥,可一旦有了孩子,毀的就是兩代人的幸福。

  而過早出去打工掙錢的,本應該在校園裡好好學習的時間裡,選擇了外出打工,學歷能力各方面都還不夠成熟,卻過早的看到了這個社會的人情冷暖,感受到更多不該在那個年齡段感受的情緒。

  就算有一天,你終於闖出來自己的一片天地,你所付出的代價也是遠遠大於正常人的。

  好多人都佔著自己年輕,以為人生的路夠長,也夠我們反反覆復的折騰,可是,終有一天,你會發現,你的任性,讓你失去的,遠遠大於你得到的。

  不管怎樣,還是得起床了。吸取教訓,如果有下次早早醒來,一定努力讓自己儘快入睡。那樣的話,白天的清醒會更加的讓人感到舒服!

您正在瀏覽: 什麼時間做什麼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時間做什麼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