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責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責任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就是和好友聊起來,自己和某人之間的一些事情的時候,好友就說,可能是這麼多年來,她一直覺着自己有依靠吧!然後就是有什麼事情的時候也想着靠你可以解決,最後的結果就是造成他,責任心的缺失!

  有的時候仔細想一下,也確實如此吧!畢竟這麼多年來不止一個人和我說過,某人真的算不上是一個有責任心的人,不然的話也不會78年過去了,日子一直過得如此這般!

  也可能真的是自己習慣了這種狀態,雖然自己的能力有限,但還是倔強的想要依靠自己的能力來養活自己,然後這麼多年來也真的是習慣性的遇上什麼事情的時候,自己往前沖,能用錢解決的時候自己問親朋好友借錢,不能用錢解決的時候,自己找親朋好友處理幫忙!

  然後這麼多年來想一下,就是在家庭責任方面,某人好像真的沒有承擔起來什麼,就經濟方面的一些事情,真的可能是就像好友說的,養成的那種自私的習慣,無論掙錢多少,都只顧着自己吧!

  因為曾經自己也說過,就是自己和孩子這方面真的是不需要她操過多的心,金錢方面,雖然說自己能力有限,但是自己花的也不多,基本上就是自己掙多少錢,花多少錢吧!

  也可能真的是當初伸手的那段日子過於刻骨銘心,也許是自己骨子裡就有這一股子,不服輸的倔強,也可能自己打心眼兒里,真的想讓她過的輕鬆一點,最後的結果就是,無論什麼時候,說起來他都不算是一個富有責任心的人吧!

  有的時候自己也在想這個問題,如果就是一個,有責任心的人,那麼,他真的是會為了自己喜歡的妻兒老小,然後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掙錢,而不是首先想着讓自己過得舒服一點!

  責任心這個東西真的是,大概真的有人比較欠缺吧!

您正在瀏覽: 責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責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