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責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責任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責任

希望203 王薇詩

今天下午,我們在教室里召開了《我的責任》的班會。責任是什麼?就是份內應做的事。

在學習上,我們上課認真聽講,不做小動作,不說悄悄話,積極舉手發言。下課了,課間活動要文明有序,並準備好下節課要用的學習用品。回家以後,應該自覺、主動、按時完成作業。學完一單元后,認真整理學過的知識點,好好複習。

我們還要愛護公物,不能在牆上亂塗亂畫,不在桌子上亂刻亂寫,不進花壇採花,不損壞電燈、電視…?

除了愛護公物,還要愛護環境,不隨地吐痰,不亂扔垃圾,見到紙塊要撿起來,不隨地大小便。

在學校做一個文明的好學生,回到家裡,做父母的好孩子,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我們還要幫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如掃地、擦桌子、拖地、洗碗、收拾房間……

最後,大家要認真學習、愛護公物、愛護環境,還有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幫爸爸媽媽干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完成自己的責任,做一名優秀、合格、有品質的少先隊員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責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責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