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想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象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就算是你不說,我大概也是可以想象的出來的。

  在那本小說裡面坐着沒有刻意的去描繪什麼,他只是簡單的像講故事一樣把這件事情簡單地講出來,可是裡面就蘊含著滿滿的情感,只需要讀一遍就能夠感受的很深刻。

  並不是所有的文章都是這樣的,只是考驗作者功底的一件事情。

  所以在以前的時候你也嘗試過去寫那麼多的宣傳稿,也嘗試過去讓自己變得更優秀,但是在這條路上那必定會知道轉型是一個很難的事情,但是一旦轉型成功你會更厲害。

  沒有什麼是一定的,也沒有什麼風格,就是固定在你身上,也不是說什麼標籤就一定沒有辦法摘下來,我知道您一直都是最堅強的那一個。

  我會想象的到夢想對於我們來講從來都不是簡單的一句話,那樣我們曾經看清楚的未來,其實對於我們來講都有着不一樣的風景和取捨。

  我會給自己約定一個時間,讓自己去看清楚未來到底是什麼模樣,也會讓自己明白原來那麼長久的夢想,只不過是別人所說的一句話而已。

  假如問題不是那麼艱難,那麼未來你還是需要去扛起自己的重擔,去找到自己的方向。

您正在瀏覽: 想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