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丟失的思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失的思緒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的時候,我就在想,這人的思緒是不是會隨着年齡的增長而慢慢的變得緩慢,甚至停滯不前。又或者,人的思緒也像某些東西,需要冬眠。在冬天這個寒冷的季節里,選擇了冬眠而喚不醒。

  記得學生時代,最喜歡上的課就是作文課,每周三的作文課成了我最大的期待。兩節課的作文,同學們都感覺壓力山大,而我常常在第一節課下課鈴還沒響起,就完成了一篇大作。也曾每天更新三千字的小說,而沒有一天落下。那時候真的是思維活躍,思緒清晰。

  可如今,想想。每天都給自己定個小目標,說該寫寫作文了,又有好幾天沒寫了。可是,面對頁面上空白的部分,常常腦海中一片空白。真的不知道該寫點什麼好。真不知道是這個冬天太冷而凍住了思緒,還是自己本身就老了。

  都說,人不學要落後,刀不磨要生鏽。大概,還有一種更接近的原因就是我自己的懶惰造成的,一天不想,三天不想,半個月不去想,腦子裡大概就真的沒東西了。只是自己不願意去承認罷了。

  好懷念學生時代作文課上的自己,也懷念那個日日不間斷更新小說的自己。也比較討厭現在思緒空白的自己。

  不過,還是會儘力堅持寫寫,努力讓那流逝的思緒能夠追回回來,至少,能夠流逝的慢點,再慢一點。

您正在瀏覽: 丟失的思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失的思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