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主的花園之尋找五顆丟失的和平之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的花園之尋找五顆丟失的和平之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公主的花園之尋找五顆丟失的和平之鑽 標籤:公主的花園作文 和平之鴿作文 公主的故事作文 公主的魔法項鏈作文

今天是冬天的第一天,以往雪碧種的梅花都是在今天盛開的。可今天,雪碧卻發現梅花全都枯死了。 

  為了拯救倒霉的梅花,雪碧決定用魔法書里的和平之鑽來為梅花治療。 

  誰知,雪碧剛打開魔法書,和平、友誼、純潔、善良、智慧這五顆魔鑽。就從書中飛了出來,飛到了世界各地。見此情景,雪碧當機立斷迅速用魔法把花園別墅放進魔法書內,就念起了咒語:“雨點飄飄,雪花飛飛,花瓣朵朵,芬達,百花女皇,請你賜予我強大的力量。飛!”說完,魔杖就帶着雪碧飛向湛藍的天空,帶着她去世界各地尋找和平之鑽。 

  飛着飛着,雪碧到了一個被人稱為“戰爭”的一個王國,聽說那裡的人都非常冷漠,天天打仗。 

  結果,她落到那裡時,驚奇的發現,那裡的人人與人之間都非常友好,根本就不打仗。於是她斷定,一定是和平魔鑽做的。“我要趕快把它收服,讓這裡永久和平。” 

  她走進王國,仔細檢查每一個特殊的角落。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雪碧發現,在一個竹林里的一個隱密的草叢中,和平魔鑽在上面閃爍着奇異的光芒。雪碧剛想把和平魔鑽收服,可竹林里賞竹的人非常多。雪碧想起了百花女皇的忠告:如果你被別人看見在施展魔法,你就會消失。 

  於是雪碧默默念到:“雨點飄飄,雪花飛飛,花瓣朵朵,芬達,百花女皇,請你賜予雪碧和平的力量。請你讓這個國家的人,全部沉睡!” 

  “和平魔鑽哪,請你在這個國家撒下和平,並回到我的魔法書中。”“魔杖啊!請你帶我飛上天空接着去世界各地尋找另外四顆魔鑽。”“沉睡解除!!!”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公主的花園之尋找五顆丟失的和平之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的花園之尋找五顆丟失的和平之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