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柔軟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柔軟的心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知道這個世界上很多事情都不能謝謝的深究,因為很多東西都像紙老虎一樣,當你逐漸靠近的時候就會慢慢的不攻自破。

  其實我也可以想象,在這樣漫長的過程當中,很多人都在尋找着自己心中的信仰,也許在堅守理想信念的過程當中,他們早就已經走了千萬里路,但是仍然不會停止。在那個炎熱的酷暑,那個八月份的夏季,汗水被蒸騰到大地上,空氣也散發著熱浪。我曾經看到你在太陽底下等着公交車的到來。

  那個時候我本可以跟你打個招呼的,可是當時你正在做着自己的事情,或者是正在仔細的冥想。即便是汗水早就從你的額頭上滴落下來,你也並沒有感受到。

  知道那個時候有一個詞叫做認真的美。

  在此之後我再遇到你,你好像又變了另外一個樣子,好像成長的更美了,更加成熟氣質也更加好。我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改變了,我們也不知道在這個過程當中潛移默化影響着我們的到底是什麼?也是很多故事在冥冥之中給了我們不同的信仰,也許這些漫長的時光在不同的情形之中也有了彌補。

  你從來都不甘心那些故事能夠帶給你不一樣的感觸,你也曾經覺得那些陪伴在你身邊的人嗎?他們早就有了足夠的勇氣和信心去做同樣的一件事情。你總要認清楚這個社會現實,從古至今都是如此。那些才子佳人的佳話,本來都是建立在那些美好的基礎上。假如沒有那些美好,當然這個故事也就不歡而散了。

  所以當我們看清楚現實生活的時候,仍然要感觸到所有的一切都是如此的自然而然。

  當你的語言變得流暢的時候,你的心也變得更加柔軟。

您正在瀏覽: 柔軟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柔軟的心 暫無評論